close

我想一定是瘋了才會想環島

女生環島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

唯一的小失望應該不是我親自完成的吧

五天下來看了不少大小事

尤其是第二天車子故障了

讓我體會到$的重要

出門在外還是現金好用

更明白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道理

也看清了社會的現實

熱心幫忙的人真的不多

人情冷淡踢皮球的人多

 

國民的褓姆真的讓我好失望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天四點就起床了吶~四點半準時出發

 

說真的前幾個小時我一直是昏睡狀態

 

直到看到壽卡鐵馬驛站我才興奮起來

 

到了台東後記憶中的包子、豬血湯都沒開

 

還真有點小失望吶

 

念念不忘著初鹿牧場的奶酪是如此的綿密

 

小野柳的自然景觀是如此的狀觀

 

海景保証可以讓人心曠神怡

 

晚餐在富岡漁港的餐廳解決

 

一道比一道菜還要油

 

心裡想著這種菜色到今天為止

 

明天開始我不要再看到了

 

台東的過年好不熱鬧

 

家家戶戶放著高空煙火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二天一早五點半準時出發

 

下樓就見民宿的主人還蠻窩心

 

只是壞天氣破壞了興致

 

奇怪??怎麼車子搖的那麼厲害丫

 

天丫~下車一看都暈了

 

輪子整個都沒風

 

望眼看去幾公里的路程都空無一房

 

慌了慌了從來沒遇過的狀況

 

當下真的有要嚇哭的fell

 

謝謝老弟、古錐的幫忙找到機車行

 

還好距離並不遠不然光道路救援的費用會讓我破產

浪費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

大大影響了一整天的好心情

 

中午的龍蝦大餐讓我開心的不得了

 

真的是一隻四百元吶~~



想都不用想老板來個三尾吧!

 

早知道當天晚上也去吃龍蝦大餐了

 

現在想吃路途五百公里遠丫

 

公正包子吶並不如美食節目所說的好吃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三天住的民宿很特別

 

他是宜蘭縣前副縣長所開的雲心海

 

如果有機會再訪宜蘭的話

 

『雲心海』是我的首選

 

是我見過服務最優的民宿

 

一早就要出門還讓老板、老板娘費心

 

大溪漁港餐廳的海鮮果然尚青啦

 

點菜只能說想吃就點完全不考慮經費

 

而對面的龜山島不停向我招手

 

讓我決心五月底要攻401高地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四天在北宜的路上遇到一個人

 

很佩服他的勇氣及勇腳

 

一個人行李帶著憑一股義氣就環島了

 

如果有足夠的假期我也會想一個人環島

 

好料吃習慣了在桃園吃的讓我很不習慣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五天最趕路的一天了

 

新社古堡果然讚

 

加上有霧氣別有一番風味

 

菇菇部屋的香菇大餐

 

沒有台南的美味價格也偏高許多

 

傍晚還在斗六讓我有歸心似箭的心情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berus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